關於開玄

每個人一生之中,運勢總有起落,命一開始就注定,但運是可以改變的。若能掌握人生旺衰,必能開創最佳運勢。
北巡開玄館本著濟世救人之精神,希望為迷惘中的人,立一盞救世明燈。是故,奉恩師 濟公活佛聖示於民國90年成立「北巡開玄館」,為眾生開運解煞。
林妙靈老師其後又於民國94年進修於中華道教學院研究班畢業,專研於易經卜卦、八字命理、命名改名、開光安香、合婚擇吉、陽宅佈局、喪葬擇日、開運印章、開運數字、祈安、祭星、解煞、蓋運...等。
在此經濟風暴局的勢中,有人確實受到很大的打擊,但也有人絲毫不受影響,何故?這就是每個人的命運不同。
幸好我們有高智慧的老祖宗,為我們留下可讓我們能趨吉避凶的好方法。所以失意的朋友們,請鼓起勇氣,千萬不可被大環境打敗,就讓妙靈老師,為您算算好運何時到。
好好把握您的行運,創造您一生的機運,緣起緣滅,就看您如何選擇您的因緣造化。為您創造新的契約,指導您如何趨吉避凶。